料峭

被樓誠燒得出洞來了。

占tag抱歉。




先说结论,不会弃坑,要开更了。




首先分分钟表白 @汇丰银行231 太太♥♥♥


你的文字千丝万缕,将我从万丈深渊拉回凡间。


被恋爱的泡泡包围,十分温暖。


手抄一小段恋爱戰爭的小标题以表爱意与感谢。


太太的安利不是安利,


而是安/非/他/命。


而我甘愿整碗吞了。




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事情特别特别疲累,


看到LO上掐来撕去更是特别特别难过。


觉得生活中的活力泉源全变成了灰色泥泞,


特别特别不舍。




我相信大家都是真心爱CP才会贡献出自己的才华,


都是真心爱CP才会花费自己的时间在这上面。




无论好坏,都是心血。




喜欢,就看就表白就小红心就小蓝手。


不喜欢,人各有发言权力,我不可置否。


但如果自由已经伤害他人,甚至背离事实,


那自由便不是自由,而是一种任意的暴力。




爱啊,多少的伤害假汝之名以行。




在圈子里我也不是什么大手,


只是身为楼诚大海中的一条小鱼,


冒着不能呼吸的危险,


浮出海面来讲个两句罢了。






只愿海始终一切平静安好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料峭 | Powered by LOFTER